17招终极省钱方法!做到最后一条你就…….

| March 1, 2014

sa

为大家介绍 17 招终极省钱方法!如果做到最后一条你就是终极的省钱的达人!XDDDDDD

.

 

save001

1) 买 Starbucks 咖啡时可要求员工用 Grande size 的杯装小杯的咖啡,这样做就可以有多一些空间放牛奶与糖之外,有的时候员工亦会不自觉多倒了一些咖啡进去。

.save002

2) 虽然酒店内的 Mini Bar 食品饮料都需要收钱,但房内也有放著一些免费的东西像是洗发液与针线包什么的都拿回家待命,要知道就连最简单的 Shower Cap 也可以用来包裹苹果皮!

.

save003

3) 很多省钱网站或大牌子常常都会送出免费洗发液/护发素的试用装,多收集这些去旅行时也可以轻轻松松的通过 TSA !而且大牌子的比起某些平价旅馆的不知名洗发液好用!

.save004

4) 家中有洗衣机的话,建议你洗衣服时用冷水吧!始终用热水/暖水时也会用到电,而且用热水/暖水洗衣服时,很容易会让衣服掉色!

.

save005

5) 烘衣时使用的 Dryer Sheets 可先一分为二,每次用半张的话就可以用很久!要知道就算用半张 Dryer Sheets ,出来的衣服也会很柔顺!

.

save006

6) 喜欢剪齐刘海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自己在家里修剪头发,网上有很多教学教你如何轻松修剪刘海!这样子就不用一个月出去修剪一次囉!

.

save007

7) 用来作食物调味的香料售价不便宜,有空时不妨试试购买新鲜的香料来自制吧!

.

http://www.dreamstime.com/-image187170378) 干衣后不是会常常剩下一些绒毛吗?收集这些绒毛可以留着烧烤的时候用来起火!

.

save009

9) 下一次家里需要装修的时候,可以考虑购买便宜的「Oops Paint」!Oops Paint 是不满意装修材料公司(像是 Home Depot )调出来的油漆颜色的顾客留下来的,这些没人要的油漆,材料公司都是以平价出售!

.

de

10) 如果车子表面有一些小程度或甚至大一点的凹痕,可以试试看用洗手间的 Plunger 把凹处 plunge 出来!(教学)

.save010

11) 不想浪费又想省钱的话,将平时收到广告中的信封收集下来!用的时候只需用 Address Label 把公司名字盖过去就是啦~既环保又省钱!

.

save012

12) 将变黑或变软的水果拿来料理成焗烤甜点!

.save013

13) 将湿的脸纸分开一半来使用,因为每次都不会用到全部!既环保又省钱!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