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食品: 到了过了多久才真正的算过期?

| February 28, 2014

130919110120-sell-by-expiration-date-milk-grocery-story-top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小编一样的习惯: 把所有过期 (就算只是过了一天) 全都扔入垃圾桶!

我知道有的人不太在意过期日期, 只用他们很灵的鼻子闻一下就知道食品到底变质了没… 但有些人就是不清楚到底怎样才算过了期

为了满足小编的好奇心, 决定搜集一下食物到底过了多久才真正的变质!

.

鸡蛋

eggspirationdate1

保存期: 放在冰箱可保存到 sell by date 过后的3个星期.

小贴士: 想要鸡蛋保存得更久一点就最好不要把它们放在冰箱门旁的鸡蛋架, 因为那里会比较容易接触到不同的气温, 导致更容易变质.

.

牛奶

6466-000111

保存期: 放在冰箱可保存到 sell by date 过后的1个星期

小贴士: 变质牛奶颜色会变得更黄, 而且会凝固结块和有臭味. 有任何这样的情况就快把它扔掉!

.

肉类

3a298e4f220ffd99005187e9e1fa692b

保存期: 放在冰箱里, 一整块的生肉买回来之后可以保存至3到5天, 绞肉或鸡肉则是1-2天. 放在 freezer 里, 一整块的生肉可以保存6个月, 绞肉则是4个月.

小贴士: 肉需要煮到全熟才可以杀死细菌. 而烹调较大块的肉需要它到达一定温度才算安全: 牛肉145°F﹑绞肉160°F﹑鸡肉165°F.

.

干货 (如米﹑面粉﹑全干面食)

o-ALDENTE-570

保存期: 米和全干面食都可以保存8到10年, 面粉可以保存约1年, 而全麦食品则可在 best by date 后多保存1到2个月 (如果放在冰箱就可以放1年左右).

小贴士: 新鲜的面食最多可以保存到 sell by date 后的1到2天.

.

.

除了以上所列出让人较担心的食品, 大家知道有哪些神奇的食品是基本上不会变坏的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