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省錢小貼士-外出遊玩變得不再奢侈!

| February 28, 2014

最新﹑最優的價格大約於星期二下午三時(東岸時間)開始發售!

.

trip005a

5) 搜尋最低票價時,應使用哪一個 Internet Browser 呢?

  • A. Internet Explorer
  • B. Chrome
  • C. 其他從未用過的 Browser

正確答案「C」!搜尋最低價票時必須使用平常不常用的 Browser 才行!例:如果平常用 Internet Explorer 看網站的話,找低價機票的時候就用 Firefox / Chrome 。為什麼呢?因為這些 Browser 內的 Cookies 會記錄你曾看過什麼網站和其次數,所以如果航空公司看到你曾經多次搜尋或觀看特定的機票,他們就會把該價格升高!所以如果想看到正常的價格就必須使用新的 Browser 又或是把 Cookies 洗掉!

.

trip006

6) 於美國內旅遊的話,應提前多久預訂機票才能買到最低價的機票?

  • A. 1年
  • B. 1-3個月
  • C. 少於2星期

正確答案「B」!航空公司基本上都會於出發日子的三個月內才調低票價,最最最低的價格則於出發日子前一個月左右出現!如果想碰運氣的話就試試看在出發日子前一個月找機票吧~但也許會遇到價格更高的機票,因為航空公司預測於短期內購買機票的都是 Business Travelers (付費的都是他們的公司),所以太近出發日子的時候也會把票價調高!

.

trip007

7) 當需要預訂連續數天的酒店房時,怎樣預訂才能找到最低價呢?

  • A. 一同預訂(同一時間預訂所有天數)
  • B. 分別預訂(即分開數個 Transaction 預訂)
  • C. 預訂套房

正確答案是「B」-分開好幾次 Transaction 來預訂酒店房,絕對會省到錢!因為酒店的系統每次也會嘗試從客人身上賺到最多的錢,所以有的時候連續預訂數天的酒店房會使酒店系統上調價格。

當酒店的電腦系統得知酒店當天的入住率快要滿的時候便會調高價格;另外當你的入住人數偏多的時候,電腦系統估計適合這個團體的房間並不多,所以又會上調酒店價格,所以想找最低價的酒店價格就必須一間一間房預訂囉!

.

這樣又學會了更多關於旅遊省錢的資訊,有沒有讓你心動計劃放假時要去哪呢?

.

.

CURRY PAMI PAMI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All You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