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英式太妃糖食譜

| February 28, 2014

INGREDIENT食材
1杯無鹽奶油 1 cup unsalted butter

1杯糖 1 cup sugar
1/4茶匙海鹽 1/4 tsp sea salt
1小匙鹽 1 teaspoons salt
2杯牛奶巧克力豆 2 cups milk chocolate
1杯堅果仁(我用花生,核桃,杏仁三種果仁混在一起口感上更有層次)

DIRECTIONS做法
1.先將堅果仁敲碎備用

 2.在烤盤舖上錫箔紙(紙要完整包覆烤盤,這樣加熱好的太妃糖才不會流出去)
use011
3.將奶油切成塊狀加入鹽,糖放在鍋中用中火加熱(記住稍稍攪拌就好,攪拌太多奶油會分離)
use002
4.變成咖啡杏仁色後熄火馬上將鍋中液體倒在烤盤上,用湯匙稍微抹平後倒進巧克力豆用餘熱融化後再用湯匙抹平。(煮好的糖溫度非常高,小心不要燙到手)
use004
use006
5.平均灑上果仁放涼就完成了。
use008
6.冷卻變硬後掰開一塊一塊放進夾鏈袋或鐵罐裡室溫可以放約2星期
use010

撰文/攝影 mi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securedownload (6) (1)
securedownload (6) (1)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