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McDonald’s)計劃今年開始加大在南加州“定制”漢堡的服務範圍!

| February 28, 2014

McDonalds-Preps-A-Build-Your-Own-Burger-Menu

世界上最大的快餐連鎖店麥當勞,自從去年在加州的某店面推出了“定制你自己的漢堡”這個概念試點成功之後,今年計劃將這個概念在南加州擴大。

除了傳統的菜單之外,Laguna Niguel的連鎖店目前還提供平板電腦給顧客,讓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自行搭配漢堡胚,餡料,奶酪和蔬菜等食材。對於此次麥當勞擴大實施“定制化”連鎖餐廳的決定,麥當勞美國品牌和戰略指導Kevin Newell表示,這項新的服務是為了喜迎更多類型的顧客,特別是晚餐時間需要就餐的顧客。

03

雖然目前並沒有具體的數字可以提供證明顯示出“定制化”服務可以起到增加營業額的效果,但是為了取得更多的參考數據,麥當勞決定擴大試水範圍。在被問道將會開設多少家連鎖店進行試點的時候,Kevin Newell表示,至少有增加5家以上,但是不會高過100家,而且實驗的範圍都將集中在南加州區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