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McDonald’s)计划今年开始加大在南加州“定制”汉堡的服务范围!

| February 28, 2014

McDonalds-Preps-A-Build-Your-Own-Burger-Menu

世界上最大的快餐连锁店麦当劳,自从去年在加州的某店面推出了“定制你自己的汉堡”这个概念试点成功之后,今年计划将这个概念在南加州扩大。

除了传统的菜单之外,Laguna Niguel的连锁店目前还提供平板电脑给顾客,让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行搭配汉堡胚,馅料,奶酪和蔬菜等食材。对于此次麦当劳扩大实施“定制化”连锁餐厅的决定,麦当劳美国品牌和战略指导Kevin Newell表示,这项新的服务是为了喜迎更多类型的顾客,特别是晚餐时间需要就餐的顾客。

03

虽然目前并没有具体的数字可以提供证明显示出“定制化”服务可以起到增加营业额的效果,但是为了取得更多的参考数据,麦当劳决定扩大试水范围。在被问道将会开设多少家连锁店进行试点的时候,Kevin Newell表示,至少有增加5家以上,但是不会高过100家,而且实验的范围都将集中在南加州区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