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版的“Cronuts”真的来了!3月1日在LA特卖!

| February 27, 2014

虽然这股 “Cronuts” 旋风已经在纽约刮了一年,但是依然保持着相当凶猛的状态。在今年的情人节期间,纽约的同名烘焙坊的12枚 “Cronuts” 居然被拍卖出$14,000的惊人善款。

按照天气预报的说法,在本周六,洛杉矶将迎来狂风暴雨,所以大家是否会迎著暴雨去品尝这款惊人的美味呢?

PS. 如果不想去排队,害怕刮风下雨或者排队也没买上的同学也不用担心。因为贴心的小编之前有整理出洛杉矶17家自创的创意“可颂甜甜圈”店家,如果没有品尝到正版的 “Cronuts”,也可以靠着著这17家“山寨版”打打牙祭咯。

地址:189 The Grove Drive, Los Angeles,CA 90036
电话:(323) 761-5255
时间:早上10点一直开卖到下午2点

 

延伸阅读:

风靡纽约的 Cronuts 热潮席卷LA,细数洛杉矶的17家创意“可颂圈”

 

好想吃“Cronuts”的小编Alice编译
资料来源:laist.com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