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MADONNA首推護膚品牌-MDNA SKIN!

| February 27, 2014

md002

最近美國天后 Madonna 與日本護膚品公司 MTG Co.,Ltd 合作推出護膚品牌 MNDA SKIN ,最新系列已於日本發售!

已經當了 Madonna 護膚顧問10年的護膚達人 Michelle Peck 是這個品牌的大使,從品牌開發到製成都一一參與,她稱這個品牌的概念是「神秘與魔幻」。

md003

小編非常喜歡這個護膚品系列的包裝設計,瓶子設計流線形十足,別格的瓶子用色就如品牌概念一樣,既神秘又魔幻~

首次推出的護膚品系列包括:

  • The Serum
  • Skin Rejuvenator
  • Chrome Clay Mask

據指 The Serum 的成份是由 Madonna 本人所設計的, Chrome Clay Mask 的成份更是來自意大利的 Montecatini Terme 市!另外 Skin Rejuvenator 更能有效去除皮膚內的污垢。

md001

整個系列暫時只於日本發售,更多海外發售的消息有待公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