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可以快速開飯的雞腿肉炒筍片

| February 27, 2014

Chicken with bamboo 1

快速開飯指數: 4顆星

每天下班後肚子都餓到咕嚕咕嚕狂叫,這時候可以迅速完成的菜色便成為我的上班日口袋名單。

筍子除了可以促進消化之外還脆嫩多汁,和肉類一起煮也是非常相配,雖然使用豬肉來燜筍塊既香又下飯,但由於豬肉需要長時間燉煮讓肉質軟化,相比下雞肉不但脂肪低較為清爽健康之外烹煮的速度還相當快,筍子採切薄片的方式讓醬汁更快入味,材料準備好後完成時間只要15分鐘,再炒個青菜2人份晚餐就完成了!!!

INGREDIENT材料:

Mitsuwa買的筍子和去骨雞腿肉

securedownload

泰國薑3片(泰國薑有一種清香的香氣,很適合這道筍子炒雞肉,是在whole foods買的,沒有的話用一般老薑也可以)

use003

醃料:醬油1/2cup+米酒1/3cup+蜂蜜2tbs

醬料:醬油1/2cup+水1/2cup

DIRECTIONS做法:

1.先把雞肉用醃料醃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