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x DIVERGENT 限量彩妆系列

| February 25, 2014

divergent

相信大家都迎常期待将于3月上映的电影-分岐者 Divergent ,改篇自小说的电影讲述未来的世界出现了五个派别,分别为:

  • 无畏派 Dauntless -崇尚勇敢,他们矢志成为保卫社会的力量
  • 博学派 Erudity -认为学问是一切的根本,因此不断追求新知
  • 直言派 Candor -厌恶迂回隐瞒,视谎言为战争的导火线
  •  克己派 Abnegation -相信,人若无私,世上将不再有纷争
  •  友好派 Amity-The Peaceful -爱好和平,总是尽全力避免一切冲突。

每人于17岁时都必须透过测试选择自己的派别,这样的决定将使他们跟亲受好友分离!就在女主角满17岁的那天却发现自己不属于任何一个派别,而是一名分岐者Divergent,未来世界的革命就这样开始……

这次 Sephora 将推出的电影 Divergent 彩妆系列相信会吸引一众 Divergent 粉丝!其包装设计就已经让人忍不住收藏~ 喜欢这本小说或这套电影的朋友们绝不能错过!

.

Divergent Multi-Piece Collector’s Kit $59.50

  • se001
  • 3 Limited Edition Eyeshadow Plattes
  • 1 Cheek Palette
  • 4 Lipglosses
  • 1 Double ended Appliction Brush
  • 3 Get the look cards

这个彩妆组合含有3组限量眼影彩盘﹑1组腮红彩盘与及4枝唇彩。另外更附有1枝双头化妆刷,让你手执一枝刷就能打造迷人妆容囉!3组限量眼影彩盘合共12色,含闪粉粉眼影显色度高,可根据喜好干湿两用!腮红彩盘则含有腮红﹑打光粉以及阴影粉,一盒就能让你打造立体脸型并增加光泽度!另外4枝唇彩的特别选色绝对能让你为妆容画上完美句号!

.

Divergent Multi-Piece Collector’s Palette $32.50

se002眼影(3色)

  • Candor Lace
  • Luminous Taupe
  • Envious Chocolate

腮红(1色)

  • Rosy Horizon

阴影粉(1色)

  • Compassionate Copper

唇彩(1色)

  • Artistic Mauve

迷你的限量彩妆盘含有3色眼影﹑腮红﹑阴影粉以及唇彩,让你随时随地也能化妆/补妆喔!

.

Divergent 7 Piece Nail Art Kit $27.50

se003

限量的指甲油组合含有5枝指甲油﹑1枝 Top Coat 与及水溶性指甲贴纸!多个搭配组合让你轻易打造个性设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