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DASHIAN KIDS 女童装3月登陆BABIES”R”US!

| February 24, 2014

bbbb

美国名媛 Kardashian 姐妹花-Kourtney ﹑Kim 与 Khloe 将于3月推出女童装品牌 Kardashian Kids ,整个系列只有在 Babies “R” Us 的全美190家分店与网站发售喔!Kim 表示这个童装品牌灵感来自于 Kourtney 怀有 第二胎-Penelope 的时候,经过商议后姐妹们决定一起推出可爱的 Kardashian Kids 童装品牌!

bb002

Khloe 表示设计女童装一点也不容易,首次衣服的布料就很重要,不可以乱来!其次于设计上也需要花心思,太复杂的设计会使得设计变得低档。

bb003

从发布图当中能看到甜美的波点与可爱的豹纹设计,合共30件时尚童装价格约为$14.99-$29.99!暂时这个系列码数只有0-24mos,所以买给准妈妈最适合不过了!

bb001

另外据报导指,第二季女童装系列将于5月或6月推出,现正 Kardashian 姐妹们已经开始设计第三第四季的童装囉!

bb0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