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hi 冰棍球半决赛美国对加拿大: 输的人带走 Bieber!

| February 21, 2014

Bieber_billboard_hawks

有关注冰上曲棍球的人一定知道今天是美国队跟加拿大队的半决赛. 而平常就已经不乏互相呛声的粉丝们这次在进入白热化的气氛下搬出 Justin Bieber 这个 ‘国际问题’!

事源 Illinois 的一家公司, Command Transportation 在今天买起了一个位于 Boston 的电子广告牌并在画面上放上 Justin Bieber, 美国队的 Patrick Kane 和加拿大队的 Jonathan Toews, 下面写着大大的标语: 输的人带走 Bieber (Loser Keeps Bieber).

打了 Bieber 这针强心针, 相信这两队在今天的男子冰上曲棍球半决赛上一定会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谁胜谁负, 今天自有分晓~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