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届奥斯卡晚宴(The Governors Ball),当日美食提前预告!

| February 21, 2014

86th-Oscars-Governors-Ball-Preview-3168465

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主办单位会特别举办颁奖礼晚宴(The Governors Ball),宴请所有明星与幕后制作团队们好好吃上一顿。在这种星光璀璨的盛典里,美食的重要性自然是可想而知的了。对于已经看惯大场面的明星来说,一般的主厨是很难博得“巨星”们的认可,所以今年依然是我们洛杉矶最著名的主厨 Wolfgang Puck 连续20年担当此重任!

Oscars-Governors-Ball-Menu-2013

相信在这样盛大的场合里,菜肴除了要美味诱人之外,创意和特色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哦!虽然3月2号才会正式举办,但是场地布置和大部分菜单已经提前出炉了!快随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0Dz66.St.4

据悉,本次的颁奖礼晚宴(The Governors Ball)中将会有1500名客人,950名工作人员,以及350名厨艺工作者参与。并于3月2日在 Hollywood Highland Center 的 Ray Dolby Ballroom 举办。

13929764368833

9次获得格兰美音乐奖的歌手 John Legend 将会主持本次的晚宴,而参加晚宴中的每一个人都会享受到例如烟熏奥斯卡三文鱼(smoked salmon Oscars),黑松露鸡肉派 (Chicken pot pie with shaved black truffles),迷你美式和牛汉堡(mini American Wagyu burgers)以及新鲜海产等经典美食。

leadfood-oscar-500x376

有着相当优雅摆盘的龙虾饺(crispy lobster shrimp dumplings with five spice)以及酥香一口炸鸡(bites of fried chicken with white grits)之外,在纯素食的菜肴中包括胡萝卜西班牙菜汤(carrot orange gazpacho),芋头鳄梨塔克(taro root tacos with avocado),奶油黄瓜配珍珠(butternut squash with farro)以及营养丰富的野米饭(wild rice)都将会在晚宴中亮相。

001ec97909631471426001

在这场以““fun facts”为主题的晚宴上,将会提供应1万3千杯领料, 6,000杯鸡尾酒,1,350瓶Thienot香槟以及2,400瓶来自Napa的Sterling Vineyards Wine。在这顿“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盛宴中,将会使用10磅重的黑松露,7500尾美国虾,17条野生黄尾巴鱼,1千300枚生蠔,600只来自缅因州的大龙虾,10磅食用金粉,5公斤鱼籽酱,1,250只石蟹钳等多款昂贵食材!

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可爱的名厨Wolfgang Puck就已经放出了此次菜肴的照片,快来领略一下吧!

面包

Warm Cinnamon Pretzels and Homemade Chocolate Spread.

Warm Cinnamon Pretzels and Homemade Chocolate Spread(肉桂椒盐脆饼和自制巧克力酱)

经典款:

Baked Potato with Caviar.
Baked Potato with Caviar(鱼籽酱与烤土豆)

Chicken Pot Pie, Black Truffles.
Chicken Pot Pie, Black Truffles(鸡肉派佐黑松露)

新品:

Wild Salmon, Ginger & Almonds.
Wild Salmon, Ginger & Almonds(杏仁,姜汁三文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