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襲捲美國,老外也要拍 《來自星星的你》?!

| February 20, 2014

Star-Crossed-Poster-2014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熱之後,關於外星人這個種族光是聽到,就已經讓女性觀眾激動不已。而一項擅長推出優質偶像題材的美國CW電視台,在繼 《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緋聞女孩》(Gossip Girl )成功賣座之後,在近期將推出一部青春科幻題材的電視劇 《星戀》(Star-Crossed)。

starcrossed

據悉在這部電視劇中,主要的故事背景是一對在同一所高中讀書的兩個猜出愛情火花的情侶,不過不同於常見的情侶,這裡的男主角(Matt Lante飾演)被設定為來自外星球的Aimee Teegarden則飾演普通人類女主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