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耍創意花招 讓敵對貨運幫他們宣傳

| February 20, 2014

Screen-Shot-2014-02-20-at-1.13.08-PM-590x330

你買賣東西或寄東西到遠方都是用哪家公司呢? UPS? Fedex? 還是USPS?更或者是其他家? 那DHL呢? DHL的廣告向來都很有創意. 不過這次的廣告可不是傳統的電視/報紙的廣告. 這次他們讓對手公司主動幫他們宣傳! 這搞怪的廣告方式是不是很獨特呢?

當你看見一名UPS運貨員推著一個超大的箱子上面印著 「DHL is faster」的字樣推進來會不會引起你的注意力? 在這個廣告實驗中可以看到有不少民眾注意到這個現象而竊竊私語.  因為通常你不會看到有UPS運貨員運著箱子上貼著大大的Fedex商標, 更何況是這種廣告. 運貨公司更可能會另外幫你用他們的箱子重新包裝起來. 畢竟比起讓路人看到運貨員運著其他敵對貨運公司的箱子要好的多.

不過最近 DHL 想出個辦法讓他們的敵對公司會搬著他們家公司名字的箱子在街上出現. 當然啦! 在對方收貨的時候是不能讓他們發現! 所以他們用了小小的印刷技術來隱藏. 他們使用熱感應印刷, 然後在冷凍起來. 在低溫的時候箱子是呈現全部黑色的樣子. 就很普通沒有任何字樣的箱子. 當箱子溫度上升後大大的「DHL is Faster」字樣就會顯現出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