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Pie Day (2/20) Krispy Kreme 限時推出櫻桃派和櫻桃派飲料

| February 20, 2014

63a270b6-8c04-4ab1-bc3c-fa7a91fc9605

相信很多人和小編一樣無法拒絕“Cherry Pie”的魔力,這種有著香酥派皮和艷紅嬌豔欲滴的櫻桃組成的美食,其美貌程度光是看到就給人以一種致命的誘惑和吸引力。

於此同時,“Cherry Pie”也是一種非常溫情的甜點,那溫熱酥軟的口感,可以觸發一種幸福的感覺。而那種獨特的香甜滋味更是容易讓人想到正在廚房裡辛勤忙碌的慈祥祖母,一種對於“家”的情愫被慢慢的喚起。

99e1a5d3c31b8f2220398d35554d06f9

今天2月20日,正是傳說中的“Cherry Pie Day”(櫻桃派節),貼心的小編發現人人都愛的 Krispy Kreme 有推出限量版的“櫻桃派“口味的點心和飲料。

如果你恰好是它的“粉絲“,不如趕快去嚐嚐鮮吧。**Cherry Pie只有在特定超市可以買的到,Krispy Kreme甜甜圈門市並沒有在賣喔**

哪裡買: Local Walmart Store

 

c1fe45acfd5350c75b38ba172843eb26

對於熱愛烘培的同學們,小編也貼心的編譯整理了一套 Pillsbury 上及其簡單的教程給大家,即是是烘培新手完成起來也可以輕鬆搞定!
Super- Easy Fruit Pie
準備時間:25分鐘
成分:4種
總計消耗時間:1小時10分鐘
份量:8人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