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歡迎的紐約拉麵漢堡,在南加州出現仿冒版!!!

| February 19, 2014

想吃拉麵漢堡卻不想千里迢迢跑到紐約去嗎?

南加州Santa Ana現在新開一家漢堡餐廳Toro Burger,餐廳菜單上就有提供仿冒日裔紐約廚師Keizo Shimamoto創意的拉麵漢堡,讓你不用飛紐約也可以品嘗到特殊的日美混合拉麵漢堡。

toro-burger

toro-burger2

Toro Burger的版本使用安格斯牛肉,碎洋蔥,生菜,麵條餅皮,一個售價9美元。餐廳另有提供一些有趣的菜單例如泡菜漢堡和越式潛艇堡,主打多元漢堡市場。

l (1)

ramen-burger

Toro Burger版本的拉麵漢堡

ramen-burger3

正版的拉麵漢堡

但Toro Burger應該要擔心的是即將面臨仿冒拉麵漢堡的官司,發明拉麵漢堡的Keizo Shimamoto認為這些仿冒者沒有經過同意就使用拉麵漢堡的商標是違法的,將與身為金融律師的兄弟討論要如何處理這件事。

但對於享用美食的消費者來說,這些仿冒的事就丟給經營者來傷腦筋,可以就近吃到美食才是首要的事。

Toro Burger:2321 E 4th Street, Ste. A in Santa Ana, (714) 972-458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