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Top Bakeries 細數洛杉磯36家知名烘培店

| February 19, 2014

Top Bakery

在洛杉磯這個“文化大熔爐”裡有著太多家的烘培坊,因為各個民族和文化的融合,使得洛杉磯的糕點類產品多姿多彩。小編 Alice 非常的愛吃麵包,所以特別整理了洛杉磯地區最具盛名的 36家麵包坊給大家參考,相信你喜歡吃的糕點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排名不分先後)

1 .Amandine Patisserie

Amandine Patisserie

地址:12225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25
Brentwood
電話: (310) 979-3211
官網:http://amandinecafe.com/

在辦公大樓林立的 West LA,有一間日本人開設的美味烘培坊,其獨特而富有韻味的設計讓他們成為這片都市鋼筋沙洲中的一片綠洲,這間綠意盎然的咖啡屋營造出優雅而舒適的用餐氛圍。

招牌產品: Croissant(可頌),French Toast(法式吐司),Croque Madame(法國三明治脆女士), Kouign-amann(黃油酥餅)

 

2. Bittersweet Treats

Bittersweet-Bread-Pudding

地址:1731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電話:(626) 796-8655
官網:www.bittersweettreats.com

在優雅迷人的Pasadena有一家溫馨的小甜點店,簡潔舒適的氛圍中,販賣這款美味的甜點,冰淇淋,麵包,餅乾等迷人的小物。

招牌產品:Red Velvet Cake(紅絲絨蛋糕)Fig filled cookies(無花果填餡的小餅乾),Chocolate sandwich cookies(巧克力三明治餅乾),Blueberry Meyer lemon linzer tart(藍莓檸檬塔),Banana cream pie(香蕉奶油派)

 

3. Bouchon Bakery

pastry_620-1

地址: 235 N. Canon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0
電話:(310) 271-9910
官網:www.bouchonbakery.com

美國最知名的名廚Thomas Keller旗下的烘焙坊,自然有著超高的水準。這裡多販售的多來自法國的精緻的甜品和酵母麵包。坐落在比弗利山莊的Bouchon是一家許多大牌明星都時長光顧的麵包店。

招牌產品: Macarons(馬卡龍),Kouign-amann(黃油酥餅),Caneles(卡納蕾), Epi baguette(樹杈麵包), Chocolate bouchons(巧克力木蛋奶酥), bacon cheddar scones(培根車達培根)

 

4. Bottega Louie

Bottega-Louie20

地址:70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電話:(213) 802-1470
官網:http://www.bottegalouie.com/main.html#

作為洛杉磯最知名的Bakery,提供了一切來自意大利的美味烘焙品;超高的天花板,美的讓人炫目。除此之外,超級美味的Brunch,意麵和窯烤Pizza也是人們大排場龍的原因。

招牌產品:Macarons(馬卡龍),Tiny tartlets(手指塔),千層蛋糕(Layer Cakes),Napoleons(拿破崙),Eclairs(法式閃電泡芙),Beignets(法式甜甜圈)

 

5. Bread Lounge

Bread Lounge

地址:700 S.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21
電話:(213) 327-0782
官網:http://breadlounge.com/

如果你曾發牢騷,在洛杉磯找不到一個高品質的法棍麵包的話,Bread Lounge的出現,已經彌補了這一切。坐落在藝術區Bread Lounge每天都供應著最新鮮的麵包。除了讓人眼花繚亂的烘培品外,這裡也提供各種湯,沙拉,意大利三明治(Paninis)以及三明治作為午餐。
招牌產品:Baguette(法棍),Danishes(丹麥酥),Borek(土耳其餅)

 

6.Cafe Dulce

Cafe Dulce

地址:134 Japanese Village Plz, #E Los Angeles, CA 90012
電話:(213) 346-9910
官網:http://www.cafedulce.co/

在洛杉磯小東京地區,有一家很受歡迎的名為Cafe Dulce的咖啡麵包店,主營咖啡,奶茶,麵包,蛋糕,餅乾,三明治,沙拉,以及美味的冰淇淋等多種美食。而這裡的烘培小物多種多樣,幾乎每次都能給人帶來驚喜感。

招牌產品:Green Tea Donut(綠茶甜甜圈),Bacon Donut(培根甜甜圈),Fruity pebble donuts(鵝卵石甜甜圈),Roti Bun Blueberry(藍莓烤包),Spirulina Churro (海藻炸糕)

 

7. Chaumont Bakery & Café

chaumont5

地址:143 S. Beverly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2
電話:(310) 550-5510
官網:www.chaumontbakery.com

在比佛利山莊的中心地帶有一家專賣歐式風格的麵包店,其典雅的巴黎風格和多種多樣的產品讓人流連忘返,精緻美麗的下午茶點也是店家的賣點之一。其中多款來自法國巴黎的泡芙選項精緻而又華麗,絕對是你在別處很少能見到的。

招牌產品:Saint Honore(聖安娜奶油蛋糕),Paris-Brest(巴黎車輪泡芙),Cream puff(泡芙),Religieuse(僧路泡芙),Eclairs(閃電泡芙)

 

8. Copenhagen Pastry

Print

地址:11113 Washington Blvd,Culver City, CA 90232
電話:(310) 839-8900
官網:http://www.copenhagenpastry.com/

Yelp上324條五星好評足以證明其的美味和實力!這裡是你在洛杉磯能找到的販賣丹麥風格麵包中最強的一家,傳統的工藝配上不會太甜的口感,輕易就能讓人上癮!

招牌產品:Custard-filled Kringle(卡仕達填餡椒鹽脆餅),Nougat crowns, Poppy seed twists(罌粟籽花捲),Braided cinnamon lines(編制肉桂條),Raspberry danishes(覆盆子丹麥酥)

 

9. Cream Pan

Cream-Pan_09

地址:602 El Camino Real,Tustin, CA 92780
電話:(714) 665-8239

在洛杉磯通往橙縣的路上,有一家口耳相傳的美味麵包店。位於Old Town Tustin的Cream Pan提供著高品質的日式烘培品。除了美味之外,其美麗的外表就已經讓無數人動心。

招牌產品:鎮店之寶草莓可頌(Strawberry Croissants),Azuki Bean Cream Puff (紅豆鮮奶油麵包),Curry Pan(炸咖哩麵包)

 

10.Eat Cake

Print
地址:19705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909) 468-2253
官網:http://www.eatcakecafe.com/

以新鮮健康,有機食材著稱的Eat CakeCafe 在Rowland Heights地區頗具盛名,這裡販售著各式精美的蛋糕,甜點,餅乾和麵包等產品均為手工製作。為了方便對於Gluten過敏的​​人士,這裡還販售用高品質米粉替代麥粉的Gluten-Free的蛋糕。

招牌產品:Green Tea chiffon(綠茶戚風),Black Sesame Ball(黑芝麻包),Triangle Toast (三角吐司),Noix et Raisins(無糖核桃葡萄麵包)

 

11. Euro Pane Bakery

Euro-Pane-Bakery_09a

地址(1):95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2300
電話(1):(626) 577-1828
地址(2):345 E Colorado Blvd,Ste 101,Pasadena, CA 91101
電話(2):(626) 844-8804

在Pasadena有著超高人氣的Euro Pane,在15年以後在同一個社區開設了一家分店。在這家分店裡更是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穀物菜單,為更多的人提供了更多有機食物和健康食材的生活方式。

招牌產品:檸檬蛋糕( Lemon Bar ) ,Open-faced egg salad sandwich,French brownies(法式布朗尼),Chocolate croissants(巧克力可頌),Quiches(法式鹹派),Blueberry Brioche (藍莓布里歐),Canele (卡娜蕾蛋糕) ,Little Flower caramels(海鹽焦糖果)

 

12. Hamada-ya/Yokohama St. Honore

Print

在日本超市 Mitsuwa 內有一家非常美味的烘焙坊Hamada-ya,是一家來自日本濱田家的麵包品牌,其創始人來自日本京都的麵包世家。日式的烘培技藝將每一個出爐的麵包和甜點都呈現出新鮮美味且色彩繽紛的精緻模樣。 Hamada-ya的麵包完全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劑,也不用冷凍麵團,所有的麵包點心都是當日新鮮製作,為避免扔掉當天沒有賣完的麵包造成的浪費,所以每個品種的麵包糕點都是限量供應。

PS. 這裡有著最美味的白麵包— Boloniya(北海道香濃),用進口的日本黃油融合芬蘭麵包創造出超美味麵包,而這款麵包只有在日本和美國的Mitsuwa超市才能品嚐到!

招牌產品:Boloniya(北海道香濃白麵包),Curry Donut(咖哩甜甜圈),Green Tea Cream Danish(抹茶奶油酥), Sweet Potato Danish(甜薯丹麥酥),Tuna Donut(鮪魚甜甜圈) ,Custard Pudding(奶油布丁)

bakery_banner 2a

 

13. Huckleberry

donuts

地址:101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電話:(310) 451-2311,
官網:www.huckleberrycafe.com

因為有一個苛求完美的烘培師Zoe Nathan的管理,位於Santa Monica這家麵包店總是處在很火熱的狀況。

招牌產品:Fruit tarts(水果塔),Sugar-dusted doughnuts(甜甜圈),Green eggs and Ham Sandwich,Croissants, Bread Pudding(麵包布丁)

 

14. Joan’s on Third

13771772641700154122

地址:835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電話:(323) 655-2285,
官網: www.joansonthird.com

洛杉磯3街上最受歡迎的咖啡館,這裡有著成千上萬的裝在玻璃罐裡的餅乾。除了多款甜點外,這裡的沙拉,三明治,Cupcakes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招牌產品:Short rib sandwich(短肋排三明治),Marshmallow cloud cupcakes(棉花糖杯子蛋糕)

 

15. La Brea Bakery

la-brea-bakery-november-08-2011-120

地址(1):460 South La Brea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1): (323) 939‐6813
地址(2):1556 Disneyland Drive Anaheim, CA 92802
電話 (2): (714) 490‐0233
官網:http://www.labreabakery.com/

糕點大師Nancy Silverton在1989年就在洛杉磯開創的La Brea Bakery,憑藉著她的“獨特配方”成為了全美麵包的領導品牌之一。已經經營超過25年的知名麵包房坊依然歷久彌堅,其新研發的全穀物麵包憑著低熱量高蛋白及纖維被評為全美最佳的全穀物類麵包。目前已經工廠化生產的麵包依然保持了高超的品質和口感。

招牌產品:Artichoke sandwich(朝鮮薊三明治)

 

16 .Lady M

DSC_6510_1

地址:8718 W. 3rd St., Los Angeles, CA90048
電話:(424) 279-9495,
官網:www.ladym.com

來自紐約的超人氣蛋糕店,因為結合了日式烘培的技藝,這裡所有的甜點都帶著一份精緻與細膩,不死甜的特徵,得到了亞裔族群的熱愛。

招牌產品:Mille crepes(千層蛋糕),Green tea milles crepes(抹茶千層蛋糕),Strawberry shortcake(草莓酥餅),Chocolate-coffee mousse cake(巧克力咖啡慕斯蛋糕),Checkerboard cake(棋格蛋糕)

 

17.La Maison Du Pain

Print

地址:5373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電話:(323) 934-5858
官網:http://www.lamaisondupainla.com/

在Mid Wilshire有一家品質不錯的洪培坊,這裡每日新鮮出爐的麵包都是手工烘培而成,這裡有著最正宗的法棍麵包,這裡的糕點,三明治以及鹹味塔都很不錯,而且這裡還販售美味的法式鹹派(Quiches)。

招牌產品:Croissants, Pain Au Chocolate (巧克力可頌),Almond Croissant(杏仁可頌),Olive Baguette(橄欖油法棍)

 

18. La Mascota Bakery

2118109879_999f597d75

地址:2715 Whittier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3
電話: (323) 263-5513,
官網:www.lamascotabakery.com

在洛杉磯的Boyle Heights地區有一家獨特的烘培坊,這裡販售著洛杉磯最美味的墨西哥式甜點。

招牌產品:Pan dulce (甜麵包),hand-shaped concha(手工墨西哥貝殼包),Red chili tamales(墨西哥玉米蒸肉),Quinceañera cake(墨西哥式翻糖蛋糕)

 

19. Maison Giraud

Maison Giraud12345

地址:1032 Swarthmore Ave,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電話:(310) 459-7561
官網:maison-giraud.com

曾經在多家洛杉磯新銳餐廳工作過的主廚Alain Giraud’s在Pacific Palisades用優雅的法式麵包和漂亮的花園打造了一件經典的“巴黎式小咖啡館”。從麵包,咖啡到服務甚至到法式三明治都表演出濃郁的法式風情。

招牌產品: Baguettes(法棍),Brioche(奶油麵包),Fougasse(普羅旺斯香草麵包),Pan aux chocolat(巧克力可頌),mini jambon beurre(兒童版的奶油火腿三明治),Croque monsieur(法式三明治脆先生)

 

20. Milo & Olive

Milo-n-Olive_11

地址:2723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CA 90403
電話: (310) 453-6776.
官網:http://www.miloandolive.com/

在Huckleberry越來越火熱之後,2011年,Josh Loeb 以及Zoe Nathan這對完美的夫妻檔又一次在Santa Monica開設了一家主打新美國式的料理店,利用一些不常吃到的蔬菜重新作組合,讓顧客體驗一種味覺上的全新感受。這裡主打的手工製作的法棍,貝果以及蔬菜辦薄麵包都相當的美味。

招牌產品:Wood fired garlic knot(木烤大蒜結),Pork belly sausage and fried egg pizza(香腸雞蛋pizza),Cinnamon brioche(肉桂奶香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