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費叫床 app 早上讓正妹叫醒你!!!

| February 18, 2014

每天最痛苦的時間莫過於早上起床的那一刻了,總是和親愛的棉被難分難捨嗎? 小編特搜 5款免費手機 app 來幫助你順利起床~

1.豆花妹時計lite (Free)

comrmcstarclocklite-1-1-s-386x470

unnamed

單身的孤獨男子或許會渴望有甜甜的聲音呼喚你起床,下載這款豆花妹時計lite,可以設定可愛女孩豆花妹錄製的鈴聲音樂或影片做為鬧鐘鈴聲,或是依不同時刻出現不同情境出現為你報時間喔!

 

2.sleep if u can (Free)

DSC01485_610x447

sleep-if-u-can-app
不再賴床的唯一方法就是趕緊離開溫暖被窩,這款由韓國delight room開發的《Sleep If U Can》抓住了這人性的弱點,當鬧鐘響起,你就出現了任務,必須下床、走到浴室或是陽台,拍下預設的照片,才能讓鬧鐘停住,除非你有夢遊習慣,不然晃了大半圈也該醒了。

3.wake up  alarm (Free)

unnamed (1)

腦袋最清醒的時間就是思考問題的時候,因此這款app設計出解除鬧鈴的方法就是你必須解答出數學問題,當然也可以選擇比較簡單的問題來解答,另外還有可以拿垃圾桶收集垃圾和把鳥射下來等遊戲來解除鬧鈴,讓你在玩遊戲中起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