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费叫床 app 早上让正妹叫醒你!!!

| February 18, 2014

每天最痛苦的时间莫过于早上起床的那一刻了,总是和亲爱的棉被难分难舍吗? 小编特搜 5款免费手机 app 来帮助你顺利起床~

1.豆花妹时计lite (Free)

comrmcstarclocklite-1-1-s-386x470

unnamed

单身的孤独男子或许会渴望有甜甜的声音呼唤你起床,下载这款豆花妹时计lite,可以设定可爱女孩豆花妹录制的铃声音乐或影片做为闹钟铃声,或是依不同时刻出现不同情境出现为你报时间喔!

 

2.sleep if u can (Free)

DSC01485_610x447

sleep-if-u-can-app
不再赖床的唯一方法就是赶紧离开温暖被窝,这款由韩国delight room开发的《Sleep If U Can》抓住了这人性的弱点,当闹钟响起,你就出现了任务,必须下床、走到浴室或是阳台,拍下预设的照片,才能让闹钟停住,除非你有梦游习惯,不然晃了大半圈也该醒了。

3.wake up  alarm (Free)

unnamed (1)

脑袋最清醒的时间就是思考问题的时候,因此这款app设计出解除闹铃的方法就是你必须解答出数学问题,当然也可以选择比较简单的问题来解答,另外还有可以拿垃圾桶收集垃圾和把鸟射下来等游戏来解除闹铃,让你在玩游戏中起床。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