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洛杉磯韓式炸雞點完整升級版!洛杉磯最全面的“韓式炸雞”地圖完整版全面放送!

| February 17, 2014

 

1940110_668413979871772_1796754598_n

12. The Gangjung

地址“621 S Western Ave,Ste 302,Los Angeles, CA 90005
電話: (213) 481-5883

在洛杉磯 Ktown 中有一家名為 The Gangjung 的餐廳,其特色就是將韓國料理與美式風味進行完美的結合。新潮的料理手法和花樣繁多的菜餚吸引了一批擁戴者;在這裡無論是原味炸雞﹑糖醋炸雞( Sweet and tangy)還是蒜香雞都有著不平凡的滋味。

 

 ▼▼▼▼ 同場加映 ▼▼▼▼

 

kyochon-chicken

13.Kyochon Chicken

地址:3833 W 6th St,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 (213) 739-9292
官網:kyochonus.com

Kyochon Chicken 也是一家來自韓國的正宗韓式炸雞店,同樣 Kyochon Chicken(校村)從2006年開始就已經進駐北美。韓國著名的偶像團體 “SJ” 曾為其代言,即使在洛杉磯的店裡,餐廳裡的料理機器以及調料粉還都是全韓國進口的。在這裡雞翅﹑雞腿也有多種口味,像招牌的香甜味的雞腿配上韓式辣醬以及韓國醬油配炸雞翅﹑蜂蜜配炸雞翅等都是其代表性的口味。這裡的炸雞也是主打“健康”風,因此也是在接到訂單後經過25分鐘烹飪才會出爐。

PS. 目前已經全面回歸的 Kyochon Chicken!

 

chicken day

14.Chicken Day —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地址(1):301 S Western Ave,Ste 107,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1): (213) 387-9933

地址(2):2383 Foothi​​ll Blvd,La Crescenta, CA 91214
電話(2): (818) 957-9933

和 Kyochon Chicken 一樣的韓式快餐店風格,擁有2家分店的 Chicken Day 提供多款美味的韓式炸雞。當然最受歡迎的要屬醬油(Soy sauce) 和韓式辣醬(spicy sauce chicken)口味的炸雞了!

 

DGM – DwitGolMok

15.DGM – DwitGolMok

地址:3275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10
電話:(213) 382-8432

隱藏在大樓裡,昏暗的燈光和炫酷隨意的風格,地道韓式小酒館 DMG 是緩解壓力的最好去處,最適合約上幾個好友一起去大嗑炸雞﹑暢飲啤酒。因為是韓式小酒吧,所以營業時間更是到晚上12點左右,自然是吃宵夜的美好去處。

 

Spicy wings

16. Gaam Restaurant and Lounge

地址:3465 W 6th St,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213) 388-8850

作為韓國城老牌的韓式酒吧,在感(Gaam Restaurant and Lounge)裡,除了多款韓式米酒﹑啤酒烤串之外,這裡的甜辣雞翅(sweet sticky spicy wings)和宮保雞翅(Kung pao wings)都是佐酒的佳餚。

 

Jang Toh Restaurant

17.Jang Toh Restaurant

地址:9872 Garden Grove Blvd,Garden Grove, CA 92844 (CLOSED)
電話: (714) 530-5756

曾被網友譽為 “LA南部最佳的宵夜店” 多款韓式炸雞和傳說中的“炸雞爆米花”都是不錯的選擇。

 

Love Letter Pizza & Chicken wings

18. Love Letter Pizza & Chicken

地址:15435 S Western Ave,Ste 112,Gardena, CA 90249
電話:(310) 532-1700

作為一家以炸雞和 pizza 而聞名的韓國店家,位於 Gardena 的 Love Letter Pizza & Chicken 可以讓你一解相思之苦。從雞米花﹑雞翅到炸全雞都可以選擇加工成香脆還是甜辣口味的。當然不要忘了要一份 Chicken sweet & mild 口味的炸雞。

 

Hot N Sweet Chicken-041

19. Hot n Sweet Chicken

地址:48 E Huntington Dr,Arcadia, CA 91006
電話: (626) 445-6300
官網:http://www.hotnsweetchicken.com/

誰說韓式炸雞都在 Ktown? ?原來就在離我們很近的 Arcadia 地區就有一間販售改良版韓式炸雞的美味店家。這裡的食物將韓式與美式風味進行了完美的結合,除了好吃的 pizza 外,這裡的雞翅更是讓人讚不絕口,醬油蒜味(Soy Garlic)和甜酸(Sweet Garlic)都呈現出最美妙的味道!

 

A-Frame  chicken

20.A-Frame 

地址:12565 Washington Blvd,Los Angeles, CA 90066
電話: (310) 398-7700
官網:http://aframela.com/new/

每個週六和周日從12點到下午3點,以及每個週一的下午5點至晚上11點,你只需要花$14美金就可以吃炸雞吃到飽!沒錯,就是吃到飽!就美式炸雞到韓式炸雞應有盡有!如果你再多加$10美金,你就可以隨意的享用全場所有的酒水!當然這個價格是不包括小配菜的,但是“炸雞和啤酒“就夠了!

 

chicken

延伸閱讀:

OB Bear 韓式啤酒屋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哇靠超Chill 美食企劃: 「這夏大條了! LA特色熱狗大獲好評!」

 

辛勤的小編Alice整理撰寫
圖片來源:Google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Jang-Toh-bann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