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 FRIENDS & FAMILY SALE !所有商品一率20%OFF!!(Until2/14)

| February 12, 2014

salesale

彩妆品牌URBAN DECAY之中你最喜欢的商品是什么呢?

urban2

小编最喜欢的就是它家 NAKED 系列的眼影彩盘,用色非常适合日常眼妆,而且还可以当鼻影呢(笑)

ANYWAY,这篇文章重点不是小编,而是它家的 FRIENDS & FAMILY SALE 又来囉!于 URBAN DECAY 官网内购买任何产品均可享有全单 20% OFF 的优惠,所以绝对要衬这次机会大量入货吧!

而且最近它家亦推出了2014年春季新品,不妨入手试试看!(相关报导>>  URBAN DECAY NAKED SPRING 2014新品一览)。

只需把东西放在 SHOPPING BAG 后, CHECKOUT 时填上 COUPON CODE 即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