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 MEN!就用迷人的容顏展開戀情吧!

| February 12, 2014

越來越多男性開始意識到保養肌膚的重要性,如今愛美和臉部保養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囉!

男生也許認為保養很麻煩,也不知從何入手。在情人節前夕介紹幾款簡單好用保養品供你參考,快快改善皮膚,讓你在最佳狀態下展開戀情吧!!
.

OXY激爽COOL
保濕清涼護唇膏

男生乾裂脫皮的嘴唇會令女生退避三舍,更別提親吻了。此款清涼不油膩,含有蘆薈萃取物、澳洲胡桃油等高保濕滋潤成分。用柔嫩嘴唇向愛人送上一個吻吧!

OXYM
高島生活館門市  $8.95

.

純欖保濕平衡霜

超人氣保濕平衡霜特別針對受損和敏感肌膚,其質地清爽好吸收且非常滋潤保水,給肌膚零負擔。這瓶平衡霜絕對適合南加州的極度乾燥氣候。

DHC For MEN
高島生活館門市  $25.00

.

男士磨砂潔面膏
Scrub Fash Wash

由魔芋及火山灰磨砂顆粒製成,能深入清潔毛孔內過剩皮脂及黑頭。在調節皮脂的同時還能預防因剃鬚所造成的肌膚粗糙,迅速有效的賦予肌膚柔軟度、保濕力、緊緻及彈性。

DHC For MEN
高島生活館門市  $15.00

.

Facial Fuel UV Guard

肌膚經紫外線荼毒後會產生如色素、黑斑、毛孔粗大等問題。預防勝於治療,做好防曬是上策。這款防曬霜係數高、使用後不泛油光,非常適合皮脂旺盛的男士使用。

KIEHL’S
$38.00
kiehls.com

.

Invigorating Face Scrub
Skincare for Men

皮膚除了日常的清潔外有時更需要作深層的清潔。此款含有薄荷腦的磨砂潔面露,能去除老廢角質和暢通毛孔,同時能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更光滑細緻。

LAB SERIES
$24.00
labseries.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