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小器材—讓生活更便捷

| February 11, 2014

ku-xlarge

豌豆莢 冰塊模型( Frozen Peas)

當你在酒吧看到漂亮的冰塊時,是不是也想在家自己做一個玩一下? !
最新出品的這款豌豆莢冰塊模具,讓你輕鬆在家就可以做出漂亮的冰塊。靈感來自於大自然中的豌豆莢造型,不僅可以製造出炫酷的球形冰塊,而且用手輕輕一推就可以成功取出的便捷式設計,在很大程度上給顧客帶來了方便。
根據研究表明,球形冰塊的融化速度比立方體冰塊整整慢80%,所以他們不會立刻沖淡你的酒水飲料;即使將其放入快要滿杯的酒水中也不會濺出水花。

$15美金
Suck UK
購買鏈接: HERE

Yolkfish-635x640

小魚造型 蛋黃分離器(YolkFish Egg Yolk Separator )

如果對膽固醇忌諱而不能食用蛋黃,或者在烹飪特定菜餚時需要單獨使用蛋黃和蛋清的時候,一款操作簡潔的分蛋器將會為您提供莫大的幫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廚Cooking,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