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 MEN!就用迷人的容颜展开恋情吧!

| February 12, 2014

越来越多男性开始意识到保养肌肤的重要性,如今爱美和脸部保养已不再是女性的专利囉!

男生也许认为保养很麻烦,也不知从何入手。在情人节前夕介绍几款简单好用保养品供你参考,快快改善皮肤,让你在最佳状态下展开恋情吧!!
.

OXY激爽COOL
保湿清凉护唇膏

男生干裂脱皮的嘴唇会令女生退避三舍,更别提亲吻了。此款清凉不油腻,含有芦荟萃取物、澳洲胡桃油等高保湿滋润成分。用柔嫩嘴唇向爱人送上一个吻吧!

OXYM
高岛生活馆门市  $8.95

.

纯榄保湿平衡霜

超人气保湿平衡霜特别针对受损和敏感肌肤,其质地清爽好吸收且非常滋润保水,给肌肤零负担。这瓶平衡霜绝对适合南加州的极度干燥气候。

DHC For MEN
高岛生活馆门市  $25.00

.

男士磨砂洁面膏
Scrub Fash Wash

由魔芋及火山灰磨砂颗粒制成,能深入清洁毛孔内过剩皮脂及黑头。在调节皮脂的同时还能预防因剃须所造成的肌肤粗糙,迅速有效的赋予肌肤柔软度、保湿力、紧致及弹性。

DHC For MEN
高岛生活馆门市  $15.00

.

Facial Fuel UV Guard

肌肤经紫外线荼毒后会产生如色素、黑斑、毛孔粗大等问题。预防胜于治疗,做好防晒是上策。这款防晒霜系数高、使用后不泛油光,非常适合皮脂旺盛的男士使用。

KIEHL’S
$38.00
kiehls.com

.

Invigorating Face Scrub
Skincare for Men

皮肤除了日常的清洁外有时更需要作深层的清洁。此款含有薄荷脑的磨砂洁面露,能去除老废角质和畅通毛孔,同时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更光滑细致。

LAB SERIES
$24.00
labseries.com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