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機螢幕到底佔了你手機正面的多少空間?

| February 11, 2014

smartphone-screen-real-estate

自從iPhone第一代開啟了智慧型手機的新紀元之後各家廠商推出了一堆智慧型手機, 從以前追求越小越好的作法變成現在螢幕越大越好的世代. 你有想過你手機的正面到底螢幕佔了多大的範圍? 是不是真的有物盡其用的用滿每個角落?

Samsung_Galaxy_S4_vs_LG_G2

現在有很多手機標榜著大體積有著大螢幕. 可是到底是多大? 肉眼好像感受不出來的話我們就來數據話一下吧! 由 @somospostpc 所製作的圖表可以讓大家清楚看到你手中的手機螢幕占面. 從熱門的Samsung, Apple & HTC到 LG, Nokia Morotrola都包含在內. 其中可以看得出來LG G2的螢幕占面是75.7% 那表示LG G2的正面有將近75%都是螢幕. 其他可能就是按鍵和邊框. Apple的iPhone螢幕佔面平均偏低, 當然很大的理由是上面有攝影機和話筒. 下面更有招牌HOME鍵佔掉了. 可是在左右邊框的部份卻很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