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去死去死團! Part2 ] 8個甩掉黏涕男的方法

| February 11, 2014

想跟你的男人分手嗎?

這裡提供8個能讓他尖叫逃跑的方法,你今天可以試試看喔!!

1. 不斷地打電話和傳簡訊

  • 男人喜歡妳一直跟他保持聯絡,無時無刻奪命連環CALL,讓他知道妳有多愛他,隨時想念他喔!

2. 帶著愛貓約會

  • 男人喜歡看著妳帶著可愛的貓咪一起約會,無時無刻擔心貓咪的樣子讓他會對妳體貼窩心的樣子更著迷喔!!

3. 不斷提起前男友

  • 妳的男人一定會很好奇妳和前男友想處的點點滴滴,包括所有親密的小習慣,多告訴他一點,跟他一起分享妳的甜蜜回憶吧!

4. 跟蹤他

  • 讓妳的男人知道妳會偷偷跟蹤他,讓他知道妳有多在乎他的一舉一動,和誰在一起,作了些什麼。這樣妳才能掌握男人的一切喜好和交友狀況。

5. 抱怨妳的體重

  • 即使妳已經瘦到紙片人,也要常常問他說:「我是不是太胖了阿」,這樣他才會知道妳有多在乎妳的外表。

6. 看球賽時打擾他

  • 多花點時間和妳的男人一起看球賽吧! 畢竟這是他很重視的一件娛樂。看球賽時別忘了要一直問他現在幾分了? 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那個動作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他要這樣作? 記得還要跟他一起討論他喜愛的那幾位球員今天表現有多遜!

7. 以兒語公開交談

  • 當著他其他朋友的面,逼妳的男人一起跟妳用疊字跟妳交談,展現他柔情的一面! 這樣保證妳的男人在朋友間一定會倍受討論,人氣沸騰。

8. 喝醉時盡情地哭

  • 借機會喝醉時在他面前盡情得大哭大鬧,這時候他將發揮男人被需要的責任感,全神關注的傾聽妳所有的抱怨,並且體貼的安慰妳!

 

真的啦,妳可以試試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兩性Sex,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