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s Peruvian Seafood Restaurant 秘魯料理

| February 11,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秘魯料理

Mario’s Peruvian Seafood Restaurant 

15720 Imperial Hwy., La Mirada, CA 90638

Chupe De Camaron

Mario's Peruvian Seafood Restaurant 2

不為人所熟知的異域料理— Mario’s seafood restaurant 是一家專營正統秘魯料理的餐廳。說起神秘的秘魯菜餚,很多人都會迷茫,然而這種來自南美的風情料理以食材和煮食方法多樣化而越來越受到國際餐飲界的認可,不僅在美國餐廳界走俏,也十分符合華人的口味。

Ceviche De Pescade

主打料理–檸檬醃生魚片 Ceviche De Pescade 是每桌必點的開胃菜之一。選用白皙透明,肉質柔軟且具有彈性的白身魚生魚片為原材料,用​​檸檬特有的酸味來消毒並醃製生魚片,這種做法不僅保持了生魚片本身的清爽原味,更營造出一種類似外熟內生般Q彈的口感,而檸檬特有的酸氣更能襯托出魚肉的甜美。

Lomo Saltado

因為受到華裔移民的影響,這道秘魯炒牛肉 Lomo Saltado 有著類似粵菜的風味。融合了中式風情的料理,正是使用了醬油來爆炒牛肉、西紅柿、青椒以及炸的酥脆焦香的薯條來搭配香噴噴的白米飯,非常的可口。

Arroz Chaufa de Carne

秘魯的炒飯 Arroz Chaufa de Carne ,也和中式炒飯一樣不僅有炒蛋,並且同樣有雞肉和牛肉可以選擇,如中式炒飯一般濕潤鬆軟般的口感,但是多了一份麻油香和不一樣的醬油香料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 Mirada,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Peruv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