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去死去死团! Part2 ] 8个甩掉黏涕男的方法

| February 11, 2014

想跟你的男人分手吗?

这里提供8个能让他尖叫逃跑的方法,你今天可以试试看喔!!

1. 不断地打电话和传简讯

  • 男人喜欢妳一直跟他保持联络,无时无刻夺命连环CALL,让他知道妳有多爱他,随时想念他喔!

2. 带着爱猫约会

  • 男人喜欢看着妳带着可爱的猫咪一起约会,无时无刻担心猫咪的样子让他会对妳体贴窝心的样子更着迷喔!!

3. 不断提起前男友

  • 妳的男人一定会很好奇妳和前男友想处的点点滴滴,包括所有亲密的小习惯,多告诉他一点,跟他一起分享妳的甜蜜回忆吧!

4. 跟踪他

  • 让妳的男人知道妳会偷偷跟踪他,让他知道妳有多在乎他的一举一动,和谁在一起,作了些什么。这样妳才能掌握男人的一切喜好和交友状况。

5. 抱怨妳的体重

  • 即使妳已经瘦到纸片人,也要常常问他说:「我是不是太胖了阿」,这样他才会知道妳有多在乎妳的外表。

6. 看球赛时打扰他

  • 多花点时间和妳的男人一起看球赛吧! 毕竟这是他很重视的一件娱乐。看球赛时别忘了要一直问他现在几分了? 发生了什么事? 刚刚那个动作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他要这样作? 记得还要跟他一起讨论他喜爱的那几位球员今天表现有多逊!

7. 以儿语公开交谈

  • 当着他其他朋友的面,逼妳的男人一起跟妳用叠字跟妳交谈,展现他柔情的一面! 这样保证妳的男人在朋友间一定会倍受讨论,人气沸腾。

8. 喝醉时尽情地哭

  • 借机会喝醉时在他面前尽情得大哭大闹,这时候他将发挥男人被需要的责任感,全神关注的倾听妳所有的抱怨,并且体贴的安慰妳!

 

真的啦,妳可以试试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两性Sex,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