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比萨雄图 800 Degrees Santa Monica新店正式开张

| February 7, 2014

002

自2012年于 Westwood Village 开店以来,800 Degrees 定制式比萨店就深受 LA 的人喜爱。它不仅让客人以最实惠的价格享用到美味的比萨,在材料上也毫不吝惜的用上新鲜上乘食材。如此价廉物美也难怪它可以捉得住LA人的胃口并在短短的2年内开分店。

800

新店是5,000平方尺的大铺位,可以容纳120多人,设有外卖区与一间能容纳14人的包厢。而你也不用担心 Santa Monica 恶劣的泊车情况,因新店有自己的私人停车场,贴心供客人享用1小时免费停车服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