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预定一年内于SAN DIEGO开设分店

| February 6, 2014

topshop2

2009年英国品牌 Topshop 于纽约 SoHo 区开设美国内第一家 Topshop 旗舰店,受到一众本地时尚达人喜爱,其后于过去4年更分别于 Chicago ﹑ Las Vegas 与及 Los Angeles 开设分店。最近他们又宣布将于美国各地开设5家分店,分别是位于纽约 Fifth Avenue 的旗舰店与及另外4家分别于 Atlanta , San Diego , Houston 与及 Washington, D.C. 开设的分店,住在这些城市的朋友们有福了!

top001

位于纽约 Fifth Avenue 的旗舰店面积约为40,000平方呎,将于今年秋季开幕,是全球第二大 Topshop 旗舰店,紧次于位于伦敦的90,000平方呎旗舰店!另外4家分店亦将于接下来的一年内开幕。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