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 恋人未满之情人节礼物精选集

| February 5, 2014

            labu

还有不到两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囉!不知道送什么给亲如恋人的BFF又或是还在处于暧昧关系﹑恋人未满状态的他/她,不妨参考这个礼物精选集吧!既有心思又亲民的小礼品~

.

特别订制的 Love Letter 项链

gift002

害怕邮寄信件会给丢掉的话,就送他/她这条刻骨铭心的 Love Letter 项链吧!小小的信封吊饰内装有的铜制牌子让你刻上一直想告诉对方的说话!

Custom Engraved Love Letter Necklace  $30.00  Scoutmob.com

.

「Mean Girls」手链

gift003

还记得想当年跟好友一起看 Mean Girls 的日子吗?想告诉对方她很「Fetch」的话,这款手链绝对是首选!

Cady(fetch/boo)  $37.95  Stellaandbow.com

.

就算分隔异地也心连心的杯子

gift004

就算不同的学校﹑不同的 State 又或是不同的国家都绝对要让心灵连在一起,特别订制的杯子能根据你选择的城市或国家印上不同的地图喔!

Long Distance Friendship Mug  $25.00  Etsy.com (3BetweenSisters)

.

充满爱的心型腮红

gift005

最适合喜欢化妆的她,让她每次跟你约会时都用上这盒腮红吧!

Too Faced Sweethearts Perfect Flush Blush  $30.00  Sephora.com 

.

友情万岁心型戒指

gift006

不论是送给从小一起玩到大的S又或是最了解你的A,这款特别订制小饰品她绝对会喜欢!

Lover + Lover Ring   $33.00  Scoutmob.com

.

告诉对方 What I love About you

gift007

常常被对方问「你喜欢我什么?」却说不出理由的你,这个情人节就入手这本 What I Love About You Book 吧!将所有理由一一写进去,让亲爱的他/她沉醉在爱海吧!如果有心仪对象的你,就带着这本小本子将心意传达给他/她吧!

What I Love About You By Me Book  $10.00  Uncommongoods.com

.

绝对会得到国际象棋迷赞赏的小饰品

gift015

要攻陷一个人的心首先要从他/她的兴趣开始!如果他/她是国际象棋迷的话,你已经成功了一半囉!

ASOS Chess Piece Cufflinks  $18.52  asos.com

.

自拍达人必备神器

gift008

绝对会拍出最完美的白拍照!以后二人一起拍照时也不再怕「高炒」时会看到按钮的手了!

The Selfie  $20.00  Urbanoutfitters.com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