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 世界上最昂貴的情人節晚宴!

| February 5, 2014

Main-image

對於在情人節當天一定要吃一頓浪漫且美味的晚餐的情侶來說,如果這一頓晚餐需要花費你61000英鎊($99, 594.70)你會願意嗎?英國的奢侈​​品網站 VeryFirstTo 聯合 GreatBritishChefs.com 推出了全球最昂貴的情人節套餐。

white-caviar

米其林主廚 Adam Simmonds 創建總計為8道菜的浪漫主義菜單。在此個精心設計的菜單中包括如同“催情劑”這樣的菜單,這是用超過$3000美金的金箔,$5000美金的極品白色魚籽醬以及$10000美金的英國本土的南海岸生蠔。

在這個極盡奢華的菜單中,甚至連太平洋藍金槍魚鰭也榜上有名,據環保人士表示這種金槍魚已經和白犀牛一樣面臨絕種的境界。而在酒水方面更是讓人咂舌。其中更是含有一瓶價值$ 27, 755.90 美金的產自1990年的 La Romanee-Conti。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