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 世界上最昂贵的情人节晚宴!

| February 5, 2014

Main-image

对于在情人节当天一定要吃一顿浪漫且美味的晚餐的情侣来说,如果这一顿晚餐需要花费你61000英镑($99, 594.70)你会愿意吗?英国的奢侈​​品网站 VeryFirstTo 联合 GreatBritishChefs.com 推出了全球最昂贵的情人节套餐。

white-caviar

米其林主厨 Adam Simmonds 创建总计为8道菜的浪漫主义菜单。在此个精心设计的菜单中包括如同“催情剂”这样的菜单,这是用超过$3000美金的金箔,$5000美金的极品白色鱼籽酱以及$10000美金的英国本土的南海岸生蠔。

在这个极尽奢华的菜单中,甚至连太平洋蓝金枪鱼鳍也榜上有名,据环保人士表示这种金枪鱼已经和白犀牛一样面临绝种的境界。而在酒水方面更是让人咂舌。其中更是含有一瓶价值$ 27, 755.90 美金的产自1990年的 La Romanee-Conti。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