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和顾客赌一把惨输700万美元!!休士顿家具店老板当广告

| February 5, 2014

这星期天刚落幕的超级杯super bowl对于赌性坚强的人来说是一个下注的大好机会!但当赌局开盘时就会面临几家欢乐几家愁的状况了。

位于休士顿houston的家具店Mattress Mack老板Jim Mclnvale就是因为夸下海口和顾客赌一把,因而面临700万美元的惨痛损失。

Mattress-Mac-or-Jim-McIngvale-of-Gallery-Furniture-holding-up-dollar-bills_100527

Jim Mclnvale制定融合赌博主意在里头的行销策略如下:

超级杯开打的前一周,顾客必须购买6000美元以上的家具,最后结果如果是海鹰Seahawks击败丹佛野马Broncos就可以得到全额退费。

结果有1000多人参与此项活动,每个人平均消费为7000美元。

Jim Mclnvale惨赔700万美元,但话既出口只能乖乖赔钱,但他表示客人开心就好,希望大家能口耳相传让他达到广告效果,弥补他的损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