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CALLIGRAPH:INK 2014春季彩妝

| February 4, 2014

shu001

植村秀將於3月推出的春季彩妝系列看名字- Calligraph:ink 就知道靈感是來自於亞洲的書法,發言人表示化妝技巧中最難就是繪畫線條,特別是眼線!(小編點頭非常認同)每一筆一點一勾都能影響眼線的外型,就如書法一樣。

這個系列新推出的眼線筆使繪畫眼線更容易,適合初入門又或是專業的愛美達人!

.

Calligraph:ink Liquid Eye Liner

shu002

shu003

  • Calligraph:ink liquid eye liner refillable applicator
  • Calligraph:ink cartridge

特別為初入門與美妝達人推出的眼線液,無論是淘氣的眼貓﹑楚楚可憐的下垂眼妝又或是開眼頭妝都能讓你輕易繪畫出來!這樣的主題再加上筆身造型讓小編想起小時候的科學毛筆~

.

Pressed Eye Shadow – $15.00

shu004

shu005

shu006

  • S light beige 815
  • G beige 821
  • S medium brown 853
  • S dark brown 884
  • ME vermillion 252

大地色系的眼影最適合日常上班與上學使用,巧妙的使用充分春日氛圍的橘色更能打造出不一樣的妝容喔~

.

Paper Lashes

shu007

  • Cupid angel
  • Love lasts forever

非常有特色的假眼睫毛,分別有可愛的 Cupid Angel 與及以文字 Love 與玫瑰花製成的 Love lasts forever ,細緻的剪裁與手工絕對會讓你成為眾人焦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