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Mint 泰國咖哩

| February 4,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泰國咖哩

Daisy Mint  (Thai)

1218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Daisy Mint_Sizzling Seafood

咖哩起源於印度,在印度民間傳說中是由佛祖釋迦牟尼所創,因為有許多印度人不食用豬肉和牛肉只吃羊肉和雞肉,為了要遮掩羊肉的腥臊味因此在醬汁中加入大量的辛辣味和各式香料燉煮,過去在印度curry一詞是指含有大蒜,薑黃,辣椒及油所烹煮的湯或燉菜,而現今我們所熟知的咖哩普遍被定義為由新鮮或乾燥香料如辣椒,小茴香,香菜及薑黃以油炒香,並加入洋蔥泥,大蒜,薑黃一起熬煮。咖哩傳到泰國後泰國人加入椰醬來增強香味,並額外使用香茅、魚露、月桂葉等香料,令泰國咖哩獨具一格。

Daisy Mint_1

位在 Pasadena Colorado 上的泰國料理 Daisy Mint 提供各式的泰國咖哩,不論是紅咖哩,黃咖哩,綠咖哩還是 Panang 咖哩在這裡都吃得到。除了咖哩之外還有幾道泰國小菜值得推薦,配著咖哩一起吃可以調和味蕾中椰奶濃郁的味道。開車的朋友車子可以停在餐廳後面的公共停車場,停車場就在Colorado 轉 Chester 路上,停車場有後門可以進入餐廳。

Daisy Mint_3

Daisy Mint_2

店內裝潢走的是有藝術感的咖啡廳風格,在上色不均勻的水泥牆和紅磚牆上掛了不同形狀的鏡子和畫作,另一面牆上還有粉筆手寫的特別菜單,餐廳角落則放置不少香料和茶葉罐,皮製沙發讓整體空間更增添了不少質感。

Daisy Mint_Tom Yum Chicken

Tom yum chicken ($6.50) 首先建議先從這道湯品開始品嘗,由香茅和檸檬葉下去熬煮的雞肉蘑菇酸辣湯,湯品中的厚切蘑菇吃得到新鮮草菇的香甜,魚露的香味和檸檬汁的酸味在味覺上十分搶眼,椰漿讓整碗湯呈現濃郁的米漿色澤,上頭灑上幾滴橘紅色的辣油再灑上香菜和蔥花,整碗酸辣湯酸味大過於辣味,一碗喝下暖呼呼的十分開胃。

Daisy Mint_Salmon wrap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海鮮Sea Food,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