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Mint 泰国咖哩

| February 4, 2014

Salmon wraps ($7.50) 属于开胃小点的生菜包鲑鱼算是一道创意菜肴,洋葱以柠檬汁醃过后和切碎的鲑鱼肉充分混合,鱼肉上面叠上一小片薄荷叶后再顶着半小球的鳄梨,以莴苣叶包卷著所有食材整口咬下,是一道健康低热量的轻食料理,这道菜端上来后建议尽快食用,不然生菜会持续出水等到莴苣叶湿掉就吃不到爽脆的口感了。

Daisy Mint_Sizzling Seafood

Sizzling seafood1 ($8.50) 这道吃起来味道像黑胡椒牛柳的铁板海鲜含有干贝﹑淡菜﹑螃蟹﹑蛤蛎﹑虾子等,用辣椒和大蒜爆香洋葱和甜椒后再加入澎湃的海鲜料拌炒,咸咸辣辣的口味不禁想扒几口饭来吃,洋葱和甜椒炒的相当入味却又保留脆脆的口感,与身为主角的海鲜相比更是迷人。

Daisy Mint_Panang Curry

Panang curry ($10.50) 槟城咖哩 panang curry 在泰国众多咖哩口味中属于较为温和的口感,传统的panang curry会以辣椒,姜黄,香茅,香菜根,罗勒,大蒜和花生下去调味,另外还会加上柠檬叶,椰奶,椰糖和鱼露来增加菜肴的口感丰富度。Daisy Mint版本南瓜和椰奶的味道胜过其他香料的味道,吃起来就像浓稠的椰奶南瓜酱。这道咖哩通常是为了吃素的顾客将咖哩的肉类改成豆腐。

Daisy Mint_Green Curry

Green curry ($10.50) 绿咖哩中的绿色来自于泰国新鲜罗勒和绿辣椒所混合出来的颜色,这道咖哩使用了久煮不烂的泰国茄子,在炖煮的过程中保留了茄子外皮的口感,茄子肉则因吸收咖哩酱汁而变得多汁美味,油煸过的四季豆也很下饭,另外加了些红椒下去炖煮,让整道绿咖哩多了鲜艳的红色而变得更加可口。

Daisy Mint_4

Daisy Mint_5

Daisy Mint  (Thai)

1218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626) 792-2999
Mon – Sun 11:30 am – 3:00 pm
Mon – Sun 5:00 pm – 9:00 pm
Tuesday Closed

撰文/Mia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logo

请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海鲜Sea Food,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