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唱作歌手Bruno Mars“超级碗”中场表演引爆全场

| February 3, 2014

bruno-mars-red-hot-chili-peppers-super-bowl-650

在每年的北美收视率最高的栏目《Super Bowl》中,除了精彩的比赛和一分钟数百万上下的广告之外,中场表演秀也是最值得人期待的项目之一。

与以往擅长劲歌热舞的表演嘉宾不同,在此次48届的“超级碗”中担任中场表演嘉宾的则是以抒情歌曲见长最佳唱作歌手Bruno Mars来担当。

最佳唱作歌手Bruno Mars“超级碗”中场表演引爆全场

在每年的北美收视率最高的栏目《Super Bowl》中,除了精彩的比赛和一分钟数百万上下的广告之外,中场表演秀也是最值得人期待的项目之一。 与以往擅长劲歌热舞的表演嘉宾不同,在此次48届的“超级碗”中担任中场表演嘉宾的则是以抒情歌曲见长最佳唱作歌手Bruno Mars来担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7ZKYoOyUw 如果说去年的Beyoncé与迪斯尼的可爱孩子们用欢乐氛围打动了观众,Bruno Mars则完美的实现了与观众们的热情互动。 在此次的表演中,Bruno Mars以<Locked Out Of Heaven>、<Tr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