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ys 2014春季广告采用17名变性模特

| February 3, 2014

bar005

美国奢华百货公司 Barneys New York 于2014春季推出的广告内采用了17名变性模特,他们从全球找来了17名变性的女生与男生,并由名摄影师 Bruce Weber 为他们拍照。另外 Barneys 更请来 Vanity Fair 杂志的 Patricia Bosworth 专访每一位模特,并将他们的照片与感人故事放在2014春季的 Barneys’ Catalog ,杂志与及博客上。

bar001

bar007

bar006

Barneys 更拍摄了数个短片放在网上,包括以下的「Brothers, Sisters, Sons & Daughters」。短片中的两名主角便是上图原为女生的 Arin Andrews 与及原为男生的 Katie Hill ,这对情侣的感人故事曾于去年暑假上新闻,虽然二人事后经已分手但仍保持着朋友关系,现时更特意为 Barneys 拍摄这个广告。

Barneys 2014春季广告采用17名变性模特

美国奢华百货公司 Barneys New York 于2014春季推出的广告内采用了17名变性模特,他们从全球找来了17名变性的女生与男生,并由名摄影师 Bruce Weber 为他们拍照。另外 Barneys 更请来 Vanity Fair 杂志的 Patricia Bosworth 专访每一位模特,并将他们的照片与感人故事放在2014春季的 Barneys' Catalog ,杂志与及博客上。 Barneys 更拍摄了数个短片放在网上,包括以下的「Brothers, Sisters, Sons & Daughters」。短片中的两名主角便是上图原为女生的 Arin Andrews

另外15名变性模特包括:

  • Edie Charles
  • Valentijn de Hingh
  • Ashley de la Cruz
  • Sawyer Devuyst
  • Peche Di
  • Dezjorn Gauthier
  • Trevon Haynes
  • Eve Lindley
  • Niki M’nray
  • Ryley Pogensky
  • Ines Rau
  • May Simon
  • Ahya Taylor
  • Maxie Neu
  • Gisele Xtravaganza

bar003

bar004

Barneys 创作总监 Dennis Freedman 表示想透过这个广告带出这17名变性人的力量﹑美丽与勇气,更称最近几年同性恋与异性恋人士于社会上争取权益的进度不错看,但却觉得变性人士好像被遗忘似的,所以希望能透过这个广告为他们带来一些改变。

bar0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