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The Americana at Brand 马年贺新春活动报导

| February 2, 2014

parade1

上周六于Glendale – The Americana at Brand户外高级购物广场为热闹迎接农历新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的新年庆祝活动在East West Bank的赞助下让今年活动更为盛大,主办单位The Americana at Brand除了安排喜气洋洋的游行、各式民俗舞蹈表演、工艺摊位之外,更是邀请了人气主持人果冻为台下观众带来幽默有趣的串场以及现场抽奖,最后更由亚裔歌手Jason Chen和Clara C的压轴表演给大家带来青春气息无限的一系列表演。

活动一开场的游行可见到布置了东方吉祥灯笼、穿梭于The Americana at Brand的叮当车,以及舞龙舞狮队伍以及财神爷到来,在现场发红包给观众。一连串热闹滚滚的活动使得现场充满了活力与喜气!

parade3

parade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