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种不流行 混血儿当道… 19只超可爱的混血狗!

| January 31, 2014

Golden Dox

狗一直是人最忠心的朋友, 也是很多人家里的宠物. 有些人会对某种品种的狗特别有爱, 也有些人很讲究血统的纯正, 不过也有人觉得混血狗比较聪明~ 就连原本强调血统纯正的狗儿选美比赛现在也有混血狗专属的选美了.  赶快来看看这19只可爱到不行的混血狗~

Pitsky

Pitsky

Pitbull 和 Husky 的混血. 有着 Husky 漂亮的眼珠和耳朵脸型的特征却有着Pitbull 短毛的特性~ 是不是很适合在热带地区饲养的哈士奇了?

Schnoodle

Schnoodle

当两只小型犬Schnauzer和Poodle 混血也一样可爱呢!

Puggle

Puggle

Pug 和Beagle 混血, 保留 Pug那特别的眼睛和扁扁的面貌却保留 Beagle的耳朵和体型. 大多数的体毛还是Pug的短硬毛就是了.

Horgi/Siborgiç

Horgi

Husky和Corgi 可以说是两个热门品种阿, 两个混在一起就可以得到有着Corgi可爱的短腿和Husky的头和毛色~ 变成短腿 Husky是不是超可爱呢?

Pugapoo

Yorkipoo

保留着Pug的扁状脸型却有着Poodle又长又卷的体毛

Chusky

Chusky

ChuChu那蓬松又耗呆的大体型加上 Husky的脸型和毛色就变这样了! 抱起来好暖的样子阿!

Chiweenie

Chiweenie

Chihuahu 和 Dachshund 混血. 腊肠狗的体型一定会有继承下来的. 然后在换成 Chihuahu 那耳朵和脸型.

Corgipoo

Corgipoo

又是一个 Corgi 短腿系列的! 不过这次加上了 Poodle 那蓬松的卷毛! 不过只要是有 Corgi 的短腿就超可爱的啦!

Siberpoo

Siberpoo

想要一只永远小小可爱的 Husky吗? 那 Siberpoo 就是一只由  Siberian Husky 和 Poodle 所混血的小型 Husky.

Corgi-Dalmatian

CorgiDalmatian

能想像又高又大腿又长 Dalmatian 和 Corgi所生的狗是什么样子吗? 没错! 腿又被 Corgi 血统缩短了~ 是不是很可爱呢?

Fourche Terrier

Fourche Terrier

是由两种不同品种的 Terrier 混血生的. 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和 Yorkshire Terrier. 肥嘟嘟毛茸茸的毛小孩.

Taco Terrier

Taco Terri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