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 Johansson 被禁的 Super Bowl广告

| January 30, 2014

scarlett-johannson-banned-super-bowl-ad__140128152012

身为 Hollywood 最性感的代表人物 Scarlett Johansson 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而就在一年一度的 Super Bowl 超级杯广告大战时候厂商当然也会找她来拍广告. 可是这个广告在播放之前就被禁掉了?! 为什么?! 大家来看看吧!

是不是跟我一样在看到她穿着浴袍的时候就有所期待了? 结果一直到广告结束却没有看到令人想看的画面而失望了? 哈哈!

好啦! 言归正传, 这支广告既没有大胆地裸露也没有任何歧视讯息在里面, 整个看完后也没有觉得哪边不对啊? 到底被禁的原因是什么?

sodastream-hopes-scarlett-johansson-can-revive-its-brand-during-the-super-bowl

答案是: 在影片的最后她提到了 Coke & Pepsi 这两家的品牌. 在没有这两家品牌的同意下明显地指出敌对品牌, 看来这是个有伤风化的行为.可是我还是不明白其他广告, 尤其是手机广告直接把对手产品拿出来比较不也是一样的意思吗? 为什么那个就可以?

很喜欢她在「HER」里面的表现的乡民KT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