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lles 挑动味蕾的法式佳肴

| January 24,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法式料理

Papilles

6221 Frankl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papilles

结合艺术和美食的氛围   挑动味蕾享乐盛典

时髦随性的用餐环境, 精致美妙的食物和实惠的价钱是顾客趋之若鹜的缘由。Papilles 正如其名–味蕾,挑动你的味蕾。餐厅的灵感来自 bistronomy (bistro and gastronomy),提倡在休闲舒适的氛围内享用高档的美食。

Papilles_3

餐厅坐落在好莱坞山前的一个不起眼的 plaza 内,主营法式料理,铁艺的大门,木质的桌椅, 古朴的砖墙,拼色的地砖,色彩明艳的画作,一进门就让食客仿佛置身于巴黎小酒馆内。餐厅面积不大,三分之一的面积被开放式厨房所占据,让食客一边享受着美食和一边感受随意休闲的酒吧氛围。

Papilles_4

主厨 Tim Carey 根据季节时令的变化,从农夫市场挑选优良的食材作为美食创作的灵感,每周都会更新的厨师定制3-course来挑动你的味蕾。菜肴不仅美味精致出乎你的预期,价格也才才区区$38. 每日的menu都由粉笔写在黑板之上,二选一的功能表还省去了宾客点菜困扰。

Papilles_2

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菜肴,餐厅的一面墙的货架上更摆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色美酒,owner 兼调酒师的 Santos Uy 更会贴心的为您推荐优质的酒品。 细致的服务, 时刻关注著食客对每道菜的看法,正是这种关注才得以制作出让人满意的美食佳肴 。

Papilles_5

Papilles_6

当晚的菜由番茄浓汤开始,微酸的口感唤醒了沉睡中的味蕾;

Alaskan Salmo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