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x MIKA NINAGAWA 2014春日彩妆系列

| January 22, 2014

shu001

这次 Shu Uemura 又再跟日本摄影师蜷川实花(Mika Ninagawa)合作推出充满缤纷色彩的梦幻彩妆系列,让我们透过这次的商品来进入属于蜷川实花的奇幻世界吧!

蜷川实花的作品中最常看见的是充满独特鲜艳颜色的照片,当中以玫瑰﹑蝴蝶以及气球等作品更为人熟识!这次的每一件商品包装亦能看见蜷川实花的专属风格,色彩缤纷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当这样的亮丽色彩与彩妆品遇上时,究竟会产生怎样的迷人花火呢?

shu002

↑ CLEANSING OILS

  •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cleansing oil
  • Anti/Oxi skin refining cleansing oil
  • POREfinist anti-shine fresh cleansing oil
  • ultime8 sublime beauty cleansing oil

(Whitefficient)这款落妆油能有效去除肌肤上的带有化妆成份的死亡细胞,使肌肤看起来更亮丽与干净~

(Anti/Oxi Skin)能有较清走使肌肤老化的污垢,使皮肤更柔顺更干净~适合任何皮肤特别是过敏性的!

(POREfinist)偏 watery 的落妆油能有效清走讨厌的黑头,特别针对偏油/油性肌肤的朋友们!

(Ultime8)这款采用了高品牌成份的落妆油含有8款草本油,针对所有烦人的肌肤问题!

.

shu3

↑ UV UNDER BASE MOUSSE 

  • UV under base brightening mousse pink purple SPF30 PA++
  • UV under base BB mousse BB Biege SPF30 PA+++
  • UV under base mousse POREraser pink SPF35 PA+++
  • UV under base mousse POREraser beige SPF35 PA+++

(Brightening)粉紫色的妆前幕斯,能使肌肤更亮丽并带有光泽感!

(BB Beige)质感较清爽的妆前幕斯带有浅肉色的色泽,能使肌肤色泽均匀并带一点雾面感!

(POREraser Pink)质感较清爽的妆前幕斯,能有较遮掩毛孔,并打造出半雾面妆感~粉红色的色泽特别适合皮肤偏白的MM们!

(POREraser Beige)质感较清爽的妆前幕斯,能有较遮掩毛孔,并打造出半雾面妆感~浅肉色的色泽特别适合皮肤偏白的MM们!

 

 

.

shu4

↑ PRESSED POWDER

  • dual fit compact case (empty)
  • dual fit compact pressed powder refill

Beloved Dual-fit Powder 能有效保持妆容持久,零油光之余又不会使皮肤变干,最适合亚洲女性们!搭上这个专用的限量版粉盒,携带外出用来补妆最好不过了!~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