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將於南加增設20多家分店 

| January 22, 2014

kiki2

NOM NOM NOM…. 專門製作可口甜甜圈的 Krispy Kreme 於南加只有數家分店,而且都相隔很遠的關係,不是說想吃就可以即興去買~ 總公司就看準這個機會,並計劃將於7年內於南加增設20多家分店,多家店內更將設有 Drive-through windows 以及經典的小型製作工場設計。

分店將增設於以下數個縣:

  • Los Angeles
  • Orange
  • Imperial
  • Riverside
  • San Bernardino
  • San Diego
  • Ventu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Krispy Kreme 發言人表示品牌發展迅速,所以才決定在南加多增設20多家分店。像小編我這樣家裡附近沒有 Krispy Kreme 分店的我非常期待,而且還有 Drive-through windows ,找藉口吃甜甜圈的理由又變多了!

前陣子亦宣佈全面進駐南加的 Dunkin’ Donuts 相信會跟  Krispy Kreme 來一場大戰呢!各位朋友們又喜歡哪一家的甜甜圈呢?小編我是喜歡 Krispy Kreme 的原味甜甜圈與 Dunkin’ Donuts 的 Munchkins®!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