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Twenty 号称洛杉矶最好吃的 brunch

| January 17, 2014

54 Twenty_07

54 Twenty_08

54 Twenty Burger 可算是招牌菜,以店名为命名,以厚实牛肉片煎熟后的热温将起司片融化,浓郁的黄白起司融合在一起,一口咬下,浓郁的咸香与多汁的快感在口中窜流,滑入胃底后,齿颊留香。

54 Twenty_05

Stuffed French Toast 本身涂上肉桂口味起司再经过炭烤,中间㚒著碎草莓酱,酸酸甜甜呈现出美味欲滴的模样,诱人味蕾,是一道非常有创意的吃法。

54 Twenty_09

强调完全手工制作冰淇淋共有两种特别口味 avocado 和 brown bread,都是店内人气商品,口感浓郁清香,是非常推荐的甜点唷!

54 Twenty_01

54Twenty

542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800) 381-2935
Price: $11 ~ $30
Mon-Sun 8 am – 2 pm
http://54twenty.com/

撰文 & 摄影/ Irish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logo

请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