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en Itza Restaurant 墨西哥料理

| January 16,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墨西哥料理

Tikin xic 2

Chichen Itza Restaurant

3655 S Grand Ave. Ste C6, Los Angeles, CA 90007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4

位在离洛杉矶市中的一个独立美食广场,虽然门口写着要$7.5停车费,但千万不要被吓到,只要内用食在盖个章就可以抵停车费了唷。一踏入美食广场内入眼就是许多充满墨西哥风味的餐厅以及小摊贩,还有卖有机食物以及素食餐厅,选项多元。

Tikin xic 1

Tikin xic 这道煎鱼料理,浸溺在掺有奶油以及辣粉的炖煮新鲜番茄酱料以及热腾腾的饭内,煎的微焦的鲜鱼恰到好处,一入口,马上软软的化开。那带有些许焦味的煎鱼,提出鱼的鲜味,而鲜且又不腥。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5

最棒的是,这道料理还配上柳丁苹果辣汁沙拉,如果从没有试过柳丁加上鲜甜辣汁口味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那一股甜,一股辣的滋味在口腔交流时,绝对会大开你的胃。

Taco 2

而随餐附赠的墨西哥卷皮还让你的煎鱼变成两吃唷。

Papadzules

千万不要被 Papadzules 看起来像春卷的外表骗了,那浸在由南瓜子炖酱以及辣酱的其实是墨西哥玉米卷饼皮炖煮过后的模样,而包在那炖煮到嫩外皮内的是水煮过后压碎的蛋末。那由南瓜子炖出来的酱汁,浓厚无比,若是说是一道浓汤也不为过,而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辣酱的问题,鲜红色的辣酱只是为了让食客多一份味在口中而已。

Brazo de Reina

说老实话,Brazo de Reina 这道外皮口感像是糕点的糕皮卷蛋末,味道与 Papadzules 有些许的相同,在那带有菜叶的糕皮内也是包著由水煮过后的蛋碎末,但浸溺的酱汁则换成了浓浓的炖煮番茄酱,两道都各有特色。

Salbutes

吃墨西哥菜怎么可以不吃 Taco 呢?不过在这里连 taco 都和普通的店的不一样,Salbutes 这道特殊造型的taco,外皮炸的脬脬,和一般看起来滑顺的饼皮完全不同,包著非常入味的鸡肉块,火候拿捏的刚刚,感受到肉质的温润。

Conchinita Pibil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Conchinita Pibil,这道口感和味道都有些神似东坡肉的炖肉料理,那炖煮到嫩烂的猪肉,浸泡在清澈中带些油波的番茄汤汁内,在配上染色的酸洋葱,一口吃下熬煮成丝状的猪肉,配上鲜美的汤汁,感受到厨师的用心。

Taco 1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3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2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1

Chichen Itza Restaurant

3655 S Grand Ave. Ste C6,
Los Angeles, CA 90007
(213) 741-1075
Mon-Thu, Sun 8 am – 9 pm
Fri-Sat 8 am – 10 pm
chichenitzarestaurant.com

撰文/Mimi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