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充滿“古早味“和復古情調的意大利餐廳(米其林一星)

| January 10, 2014

0022GZlzgy6EjIrayoq12&690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獨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曾獲得過普利策獎的洛杉磯知名的美食評論家JONATHAN GOLD曾說過,如果你想在洛杉磯尋找一處最能體現“古早味“和復古情調的意大利餐廳的話,那就絕非Valentino 莫屬了。

在洛杉磯開業已經40餘載的Valentino一直致力於將最傳統最真實的意大利菜餚和文化帶到美國。作為洛杉磯第一家使用白松露,意大利油醋和大量使用上等的橄欖油的餐廳,在饕客的心目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0022GZlzgy6EjIrmocwa8&690

因為優雅的環境更是多次被評為洛杉磯最浪漫的餐廳之一,是慶祝情人節時期最適宜的餐廳之一。而豐富的紅酒窖藏,美味的食物和貼心的服務更是讓餐廳奪得過米其林一星的殊榮。

而現今的主廚Nico Chessa是一名出生在地中海的撒丁島的意大利人,具有40多年的廚藝生涯的他在接手Valentino之後,除了繼續主打麵食部分的菜單以外,還創新的開發了許多素食菜單以及無麩質的食物,更增添了“小盤菜”這一概念分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