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UPSIDE DOWN MASCARA-新奇的夾子睫毛刷!?

| January 10, 2014

sese

Sephora 於今季推出的 Sephora Upside Down Mascara 真的蠻特別的~小編看過最特別的只是改變刷子部份的形狀,像是日本的 Fairy Drops  睫毛液,其外形就像是一串魚蛋;可是這次 Sephora 的卻真的 Thinking out of the box!讓人忍不住試試看其神奇威力!

sese2

這款 Upside Down Mascara 隨盒包括一枝睫毛液以及一個夾子形狀的刷子,據官網指只需將刷子夾在睫毛根部往開刷,能即時為睫毛增加長度﹑立體感與及捲曲度。如果不想太誇張的效果,又可以將夾子夾在一起,就如平常的睫毛液刷子使用。

sese3

小編蠻想試試看這個刷子,真的能360度多方面刷上睫毛液,而且特別欣賞這款睫毛液是因為它不含 Parabens ﹑ Sulfates 與 Phthalates ~

相關資訊:

  • 產品售價:$22.00/0.5oz
  • 可於 Sephora 門市或 官網 購入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